关于公布2017年规培学员申请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录取分数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4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现将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中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入学考试录取分数线公布如下,请符合分数线要求的考生按要求完成选导师工作。

一、录取分数线:47分。

二、选导师工作安排

符合分数线要求的考生下载《导师确认表》(见附件),按照我校2017年硕士生招生专业目录公布的招收专业学位的导师进行选择,导师及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7月19日上午09:30-11:30交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逾期未交表者,视为放弃入学资格。选导师完成后,学校将按考生报名时填写的通讯地址寄送录取通知书。请拟录取的考生于9月6日新生入学报到时现场缴纳第一学年学费,13000元/人。

 

附件:规培导师确认书.xls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7.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