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2017年项目进行总结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

 

校本部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批准2017年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重医大文[2017]326号)学校将20194月邀请专家对2017年立项的27个项目组织总结验收,现将验收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 项目负责人及导师

1)项目负责人填写《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2017年项目验收报告》(附件1),并附文章全文及收录证明作支撑材料,导师审核《项目验收报告》并填写导师意见。

2)准备8分钟汇报PPT。汇报提纲参照验收报告的三部分内容(项目培育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项目成果、经费开支情况),结合《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分指标体系》(附件2进行准备。

2. 项目负责人所在院系

1)在项目验收前,院系须组织项目负责人完成一次“课题研究经验分享交流”,留存相关资料(签到表、记录、照片等)备查。

2)审核项目负责人发表的文章是否达到要求(只计第一作者及共同第一作者排第一的文章),在验收报告“院系意见”一栏签署意见。

3)汇总项目负责人及导师意见,总结拔尖人才培育经验、改进意见及建议,填写《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2017年项目验收汇总表》(附件3)。

3. 学校研究生院

1)终审结题验收材料。

2)邀请专家,组织项目验收汇报会。

3)总结首届拔尖人才项目管理经验。

二、材料提交

1. 院系提交验收报告附件1,附支撑材料)和验收汇总表(附件3)纸质版、电子版

2. 提交时间:2019325

3. 联系人:刘尚静   电话:68485368

三、注意事项

拔尖人才培育项目是鼓励研究生攀登科学高峰,向高水平科研成果发起冲击”的重要专项计划,院系应高度重视拔尖人才项目培育计划研究生的日常管理,按时完成验收相关工作,严格审核并按要求报送相关材料

 附件(含通知及如下3个附件):关于对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2017年项目进行总结验收的通知-20190117发.rar

附件1: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2017年项目验收报告

附件2: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项目验收评分指标体系

附件3: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2017年项目验收汇总表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