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校本部2017级博士生中期考核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校本部各有关院系:

为提高我校博士研究生培养质量,校本部除基础医学院外,博士研究生从2010开始要求由生命科学研究院统一组织中期考核。根据工作安排,生命科学研究院将组织2017级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报告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424 下午1400-1730

二、会议地点

校本部生命科学研究院大楼317学术报告厅、4-6楼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 研究生院分管院领导及相关人员

2. 博士研究生所在院系研究生管理人员

3. 参加此次中期考核的2017级博士研究生及其导师

四、组织管理

为避免管理脱节,影响博士研究生所在院系学位点/学科的申报或评估,从2019年开始,对相关部门提出培养管理要求如下:

1.生命科学研究院

全面组织中期考核工作,并负责签到、会场拍照、考核结果汇总及报送。

2.相关院系

1加强导师的培训和管理,组织学习并严格执行《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试行)》(重医大文〔2018319号)的相关规定。

2加强与生科院的沟通协作,组织本院系相关人员准时参会,安排答辩秘书做好专家意见记录。

342212:00前以院系为单位将以下材料统一提交至生命科学研究院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①中期考核报告一式五份(包括电子版)②中期考核汇报PPT电子版10分钟答辩秘书和参会的院系管理人员姓名、联系方式。

3.导师

强化导师负责制。在中期考核前,导师考核鉴定研究生的思想品德、学习工作、科学作风等情况及评价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报告,并在《研究生培养手册》上签署意见

五、工作要求

1. 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1345)到317学术报告厅签到。

2. 中期考核报告会要求所有参加中期考核博士研究生的导师必须参加,以确保和评审专家的有效沟通和全面交流,落实专家的整改意见。

3. 本次博士生开题报告会作为全校性的学术活动,面向全校所有研究生开放,欢迎各位研究生积极参加,记讲座0.2学分。

联系人:生命科学研究院 朱建军老师 联系方式:6848629413883538467

研究生院 刘尚静老师 联系方式:68485368

 

生命科学研究院 研究生院

2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