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2017年项目验收汇报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9   浏览次数:

校本部各有关院系:

为打造新时期我校研究生创新人才培育的精品项目,学校决定召开2017年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验收汇报答辩会。相关要求如下:

一、时间:2019411日(星期四)下午1400

二、地点:校本部生科院317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院系管理人员1名、项目申请者及其导师

四、工作要求

1. 所有参会人员会前10分钟签到,集中宣讲后再分组答辩。

2. 院系管理人员参会时需提供组织“文献综述学术报告”或“课题研究经验分享交流”的支撑材料(签到表、记录、照片等)。

3. 4月10日12:00前,以院系为单位将PPT电子版发送给研究生院刘尚静老师,提交后一律不再更换。

4. 4月11日13:50签到时,项目负责人提交总结验收报告3份(仅研究生签字即可),每份报告左上角手写分组和序号(如:“一组1号”)。

5. PPT版本要求为2003版(命名格式“一组1号-BJRC201701-基础-唐静”)。

6. 所有项目申请者须亲自汇报,时间严格控制在8分钟以内。

7. 汇报提纲参照验收报告的三部分内容(项目培育任务完成情况、取得的项目成果、经费开支情况),结合《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分指标体系》(附件1)进行准备。取得的研究成果应全面体现“发表文章、学术交流、其他育人作用(如:科研训练过程)”等内容,反映出院系和导师的培育指导过程,并在验收汇报会上展示。

附件:

1.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项目结题验收评分指标体系

2.汇报分组及顺序

特此通知!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