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各有关院系:

按照《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工作指南》(附件1)要求,为加强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研究工作的过程管理和指导,学校将开展2023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对象

    2023年立项的93个创新项目(名单见附件3

二、中期检查程序

1. 项目负责人填写《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导师审核,院系组织中期检查并签署意见。若项目负责人不能按时参加中期检查,需提供相关情况说明,经导师、院系同意并签字盖章后,报研究生院备案。

2. 院系汇总相关材料及检查结果,填写《重庆医科大学2023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附件3)。

三、材料提交要求

1.《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2)签字盖章纸质版1双面打印)电子版

2.《重庆医科大学2023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电子版和盖章签字的纸质版

3. 提交截止时间:419

、注意事项

学校研究,决定自2023年立项项目起,项目结题发表成果结合学校当年科研成果认定相关要求认定,如不符合学校当年科研成果认定要求的,应在结题验收时不予认定。

联系人:唐敏 吴婧

联系电话:68485368

 

附件:1.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工作指南

2.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3.重庆医科大学2023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4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