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院系研究生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2019季学期院系研究生讲座的通知

 

各院系: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校院两级管理规定》(重医大文〔2018310),学院作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二级管理单位,负责本学院研究生课程建设,组织实施课程教学及学术讲座活动”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院系讲座的管理,促进学科交叉融合、增强学术交流氛围,学校汇总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院系讲座计划表(见附件1)并公布。计划表仅为本学期拟开设院系研究生讲座的总体信息,具体信息以各院系发布的讲座通知为准。

院系研究生讲座0.2学分/次,由开设院系管理。讲座开设前3天,开设院系发布讲座具体通知。欢迎感兴趣研究生积极参加本院系及其他院系的讲座。

院系参照校级讲座“对主讲人和参与讲座研究生的要求”加强院系讲座的教学管理,具体见《关于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校级讲座的通知》http://yjsy.cqmu.edu.cn/s/135/t/690/37/7d/info79741.htm

 

附件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院系讲座计划表.xls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