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6   浏览次数:

各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重医大【2014】348号文)规定,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发放时间每学年12月30日前博士生发放10000元/人,硕士生8000元/人。请全体研究生(含定向,不含往届延迟以及本学年学籍状态为休学或保留学籍人员)到各自所在录取院系核对本人相关信息,核对无误后在《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信息核对表》(见附件1、2、3)签字确认。待本院系全体研究生签字确认完毕后,院系工作人员请将《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信息核对表》的纸质件加盖院系公章后和电子件于2018年11月30日17:00前提交至研究生院陈锴老师处。

特此通知。

附件(含如下3个子附件):关于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信息核对的通知.rar

附件1《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信息核对表》(2016级)

附件2《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信息核对表》(2017级)

附件3《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信息核对表》(2018级)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