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信息核准与补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5   浏览次数:

各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公安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29号)精神,现就做好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核准和补录对象

全体全日制在籍研究生,不含在职申请学位人员。

二、 核准和补录内容

全体在籍研究生要认真核准学信网学籍学历信息管理平台

(网址:http://www.chsi.com.cn)上的数据信息与本人真实情况,确保数据信息准确无误,并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及时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具体核准信息、补录信息详见附件1。

三、 数据信息报送

做好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是涉及民生的大事,事

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各培养单位和全体研究生务必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完成在籍研究生的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并确保数据信息安全和采集质量。各培养单位请于2019年3月5日18:00前将附件1的电子档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纸质档提交至研究生院王纳仕老师处。

特此通知。

附件1:附件1 高等学校学生信息核准与补录信息项.xlsx

附件2:附件2 教学司函[2019]1号_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