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引领创先锋 青年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8-11-05   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展新生入党培训

 

    为引导更多的先进研究生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018112日下午14:30研究生院党总支李情书记在新教学楼108教室开展了一场题为“党旗引领创先锋,青年共筑中国梦”的入党专题讲座,近200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讲座,会场座无虚席。

李书记针对研究生新生入党的问题,首先在认识上端正入党动机。她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向同学们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她希望研究生不是盲从型、虚荣型、功利型入党。李书记谈到党的事业发展需要青年,青年知识分子的前途在于党的正确领导,青年的成长也离不开党的培养,只有把个人的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前途结合起来,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到集体的奋斗之中,才能实现最大的人生价值。李书记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高层次医学人才应该紧跟时代的步伐,紧随时代的要求,以自身先进性的表现得到党组织的认可,从思想及组织上争取早日入党。

此次入党培训,使研究生青年进一步地端正入党动机,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相信通过本次培训,作为高层次人才的研究生青年将以新思想、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为共筑中国梦而奋斗青春。

 

 

研究生院党总支

2018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