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关于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庆考察重要讲话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教工党支部、各研究生党支部:

4月15日至17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指导工作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新时代重庆改革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重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干部群众的亲切关怀。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研究生院党总支工作安排,现将传达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布置如下:

一、各支部要结合主题党日、周五下午学习等,利用多种学习形式,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必须于4月26日(周五)之前将该精神学习覆盖到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自觉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领和推动各项工作。

二、要加强各支部组织领导,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引向深入。党总支和各支部支委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要结合本支部党建工作实际,使本支部真正做到用心学习、用情领悟、用力落实,扎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研究生院党总支

2019年4月23日


窗体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