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关于庆祝建党98周年的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

教工、研究生党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方案》(重医大党文﹝2019﹞73号)的总体安排,现将研究生院党总支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制定如下:

一、开展时间

2019年6月上旬至7月上旬

二、活动形式

各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展主题教育,每个支部至少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三、活动要求

1、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时保质完成系列活动任务,确保活动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2、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各支部要主动开展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及时总结,及时报送开展情况。

研究生院党总支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