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届研究生临床能力竞赛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竞赛报到工作火热进行中

全国医科院校研究生院联盟首届研究生临床能力(医学影像)竞赛即将开赛,20171113-14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29支参赛队伍陆续抵达重庆,报到接待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竞赛承办单位重庆医科大学接待组早早地梳理出所有参赛队及领导嘉宾的行程安排,13日一早派了车辆及志愿者到机场接机等候每一位参赛选手和嘉宾,晚上2200圆满完成当日接待工作。

 13-14日,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接待组老师带领志愿者同学驻扎在希尔顿酒店,热情接待参赛的29联盟院校,并发放赛相关资料,同时确保住宿、用餐等食宿保障,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以高的热情和最严谨的态度,展现了重医人严谨、求实、勤奋、进取的服务意识和精神风貌。

同时,袁飞老师带领宣传报道的研究生对前来报到的滨州医学院、广东医科大学、新疆医科大学的领队和同学进行了采访,他们纷纷表示:在这两个月的训练时间里每一个人都很积极,对于备战首届竞赛,整个团队凝心聚力、热血沸腾、满怀信心,将会以积极饱满的状态迎接赛场挑战。

让我们预祝各位参赛选手马到成功、勇夺桂冠,取得最棒的成绩,让我们一起为选手加油助威!

      

                                                   重庆医科大学

2017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