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相关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次数:

一、填表程序:1、由研究生院将此表挂在研究生院主页上(http://yjsy.cqmu.edu.cn/)2、请院系统一组织并指导毕业研究生(含延迟毕业和2014年毕业的预科生)在网上下载、填写,部分重要内容(如院系意见等)应由院系直接填写;3、填写过程中院系统一对内容的真实性和填写的规范性进行检查把关。 

二、填表要求:1、在填表时,必须保持原始推荐表内容、格式、幅面的完整,禁止任何的修改2、填写内容应该尽量精炼,以适应原始推荐表的格式限制;3、一律采用原始推荐表默认的宋体五号字(不加粗)填写,并用A4纸双面打印4、“姓名”用字应与学籍姓名一致;“专业”必须按标准、完整的现专业名(请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或者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专业名称)填写(勿简写);5、“生源地”系高考报考地,家庭发生迁移的应提供相应证明;6、“本人联系方式”应详细,以便用人单位、学校及时的和毕业生联系;7、“主要课程成绩”只填写必修课程成绩。平均成绩为必修平均成绩,即学位成绩;8、“培养方式”填“统招统分”“统招自筹”或“非定向”9学历填写硕士研究生或者博士研究生;10、“学位类型”填写“学术学位”或“专业学位”。

、推荐表发放及管理:1、填写完整的推荐表需院系审查加盖院系公章后,每周一、四下午14:3018:00交学校研究生院,周一交表周四领取。2、推荐表内容确定后一般不予变动。确需变动的,经院系审查出具证明,并将原推荐表退回到研究生院;3、每位毕业研究生一份推荐表,如因为遗失等原因需要补办推荐表,应个人提出申请,院系审核签字后办理;4、毕业研究生可以将研究生院审查盖章的推荐表,与自己的其他自荐材料、证明材料、证书复印件等一起装订成推荐书使用(注意材料的简洁性),也可以单独使用。5、请于20151230日,完成2016届毕业研究生推荐表的填写工作,逾期不予以办理。

四、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电话:68485268

 

附件 重庆医科大学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荐表.doc

 

 

               研究生院

              2015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