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市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渝教办函〔2019〕107号)的精神,我校启动2019年市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请各院系认真学习文件精神,高度重视、积极申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项目主持人一般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丰富的研究生培养、管理经验,有较好的研究水平和组织能力。在所承担的研究生教改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前,主持人不得新申报研究生教改项目;

2.我校2019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指标为重大项目1项、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10项;资助额度分别为重大项目5万元、重点项目3万元、一般项目 1.5万元;

3.项目研究年限不超过3年;

4.所有项目原则上按《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规定的范围立项,其中重大和重点项目必须在该指南范围内选择,一般项目可参考指南中的题目,也可自选题目;

5.已申报2019年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研究课题的,不可重复申报市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二、申报材料提交要求

1.材料格式:《重庆市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请书》(附件3)word版本一份(电子文件名格式为“学校全名+主持人姓名”)。

2. 以院系为单位申报:请申报人将申请书提交本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由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统一报送学校研究生院。

3.截止时间:5月10日上午11点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婧

联系电话:68485368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