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度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26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研函〔202211号)文件要求,我校将启动2022年度重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申报工作。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对象条件

1.基地申报条件符合《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管理实施意见(暂行)》(附件1)的相关要求。

2.采用合作单位(含附属医院)和高校联合申报的方式。

3.符合《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管理实施意见(暂行)》运行与管理等相关条件。

4.电子信息建议组织申报。其他各专业学位类别领域鼓励组织申报。

二、申报程序

1.申请人填报

111,院系盖章签字后统一报送申报的《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请书》、《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推荐汇总表》研究生院。

2.材料准备

113日前,拟推荐的联培基地根据研究生院反馈,完善申报相关材料

3.专家评审

119日前,学校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拟推荐申报的联培基地,报校长办公会审议

4.学校报送

1125日前,学校确定最终推荐联培基地名单,报送市教委审核

、申报材料

1.《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请书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附件2

2.《重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推荐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1份(附件3

 

联系人:庞才双  吴婧     电话:68485368  

电子邮箱:wujing@cqmu.edu.cn

 

附件:

1.《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管理实施意见(暂行)》

2.《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请书

3.《重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推荐汇总表》

4.《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度重庆市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研函〔202211号)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1025  

  • 附件【附件20221026.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