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统一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相关院系: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2019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国医考发[2018]113]文件规定,现就重庆医学大学2019年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统一考试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对象

本考试适用于我校2016年、2017年、2018年在职申请博士学位课程学习人员。2014年、2015年在职申请博士学位课程学习人员以院系审核为准。

二、考生报名

1.报名程序

考生持下列材料到所属院系研究生管理部门报名。各院系具体报名时间、地址汇总表见附件1。请考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报名,逾期不再补报,后果自负。

1)登记表

下载并填写《重庆医科大学2019年在职医师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外语统一考试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使用A4纸打印。

2)电子照片

除粘贴在《登记表》上的照片外,须再提供电子照片,照片命名规则“学号+姓名”,如“2018020001张三”。电子照片应与登记表上的照片一致。请考生按以下要求提前准备:

 标准电子照片:近期正面免冠彩色头像,深色上衣,不着制式服装,常戴眼镜的考生应配戴眼镜,要求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无明显畸变,照片背景为红色,无边框。

②头像大小及位置:人像在相片矩形框内水平居中。

③分辨率为150×200,文件大小以10K为宜,不得超过15K,照片格式为JPG格式。

2.注意事项

1考生只参加一门英语考试,成绩合格完成其他培养环节后可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无博士毕业证书。

22018年在职申请博士学位课程学习人员须本人到院系报名;其余年级人员可委托他人代交材料报名。不接受任何邮寄报名材料。

3)若考生提供虚假信息,将取消考试及申请学位资格。

三、院系审核

各院系对报名考生身份、学号等信息进行审核。对在报名审核工作中管理松懈、把关不严,未能尽到审核责任的院系,学校将追究相关人员责任。请将下述材料于201914日中午1200前报学校研究生院。

1.2019年在职医师外语统一考试报名人员汇总表》附件3签字盖章的纸质版和电子版。

2.考生电子照片

报名登记表(附件2)由院系留存备案。

四、考生缴费

考生通过院系报名后,按以下要求缴纳120/人的报名费

1.网上缴费时间:180800-2000190800-2000

2.缴费流程见《关于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自助缴纳学杂费的通知附件4)。

3.考生通过重庆医科大学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缴纳报名费,缴费成功后本人截屏留存,需要发票者请自行到学校财务处提取。

五、考试时间

201939日上午08301130

六、考试地点

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第一教学楼(原新教学楼)。考生可于考前一天下午上网查询或到现场查看考场安排。

七、成绩公布

20184月中下旬。

八、未尽事宜

领取准考证等其它未尽事宜将在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公布,请注意上网查询,不再另行通知。

 

附件1:院系报名时间、地址汇总表.xlsx

附件2:登记表.doc

附件3:2019年在职医师外语统一考试报名人员汇总表.xlsx

附件4:微信缴费通知.doc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