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重庆医科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获奖(建议)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08-01   浏览次数: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教师节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重医大文〔2018〕282号),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我校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申报和评审工作经各院系学术委员会/教授委员会推荐,研究生院资格审查,2018年8月1日经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评审,同意11名导师获得“2018年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如下:

博导(按姓氏拼音):丁世家、冯文莉、何俊琳、李廷玉、柳满然、王学峰、于超;

硕导(按姓氏拼音):程伟、胡源、袁建勇、张良珂。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日(2018年8月1日-8月5日)。若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材料向研究生院反映。

 

联系人:刘尚静老师

邮箱:835993769@qq.com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