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

 

校本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培育研究生拔尖人才,鼓励研究生攀登科学高峰,向高水平科研成果发起冲击,根据《关于印发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的通知》(重医大文〔2017〕152号,以下简称《培育计划》),学校自2017年起并实施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制度,采取“导师和学生联合申请学院推荐,学校立项,导师、院系、学校共同培育”的方式进行管理。为做好2018年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7级校本部全日制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具体申请条件、申请程序、资助标准、验收等内容详见《培育计划》,申请在学期间成绩优异,未受过学校处分、无各类考试不及格情况。

为推动2017年新增博士点和相关学科建设,鼓励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药学、护理学、中医学、公共管理专业的研究生积极申报

二、提交材料

(一)研究生提交材料

1.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申请书(见附件1),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2. 拟开展的科研课题申请书电子版一份(参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不出现导师信息);

3. 研究生导师近三年以通讯作者身份发表的影响因子大于3.0分的SCI论著全文纸质版一份(限3篇代表性论著);

4. 研究生如已发表SCI论著,须提供论著全文纸质版一份。

(二)院系提交材料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申请名单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电子版各一份。

三、报送材料截止时间

校本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务必通知到所有导师及研究生,并组织符合条件者积极申报,请于201831517:00前将以上材料报送研究生院。

四、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刘尚静  电话:68485368

 

附件:

1.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申请书

2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申请名单汇总表

 

 关于申报2018年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拔尖人才培育计划的通知.zip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8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