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级硕士研究生申请硕博连读(提前考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5   浏览次数:

 

各有关院、系: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请硕博连读实施办法》(2009年9月版)文件精神,2016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申请硕博连读(提前考博)工作正式启动。

硕博连读(提前考博)的申请条件、申请办法以及审批程序请参见附件(一),提前考博申请者须如实填写《重庆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提前考博申请表》,见附件(二)。

请各院系遵照实施办法严格把关,将经院系审核同意的研究生相关信息分类填报于《重庆医科大学2016级学术学位硕士生申请提前考博人员名单汇总表》,见附件(三),并于11月8日前将汇总表的电子版、纸质版及申请提前考博人员相关材料报学校研究生院。国家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础分数线见附件(四)。

特殊情况说明如下:

1. 推荐免试的学术学位硕士生除申请条件中第四条关于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要求外,其余各条件必须满足。

2. 预科生不能申请提前考博,须正式入学取得学籍一年后以应届硕士生身份报考博士生。

3.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申请硕博连读(提前考博)硕士生的拟申报类型(仅学术学位)须与硕士期间的培养类型一致。

请各有关院、系加强宣传,认真组织实施。

联系人:吴婧    联系电话:68485368

 附件:2017年提前考博(含如下子附件).rar

附件(一)《重庆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请硕博连读实施办法》

附件(二)《重庆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提前考博申请表》

附件(三)《2016级硕士生申请提前考博人员名单汇总表》

附件(四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础分数线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