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指委课题立项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9   浏览次数:

各院系:

根据《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18年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医专业学位委〔20181 号)文件,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将开展 2018 年研究课题立项评选,根据申报情况及评审结果设置:A类重点课题、B类面上课题。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对全部A类、部分B类课题给予研究经费支持,其余B类课题研究经费主要由课题承担单位自行筹集。为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申报条件

课题申请者应在医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领域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雄厚的理论研究实力,并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创造研究条件的能力。课题研究队伍应尽可能实行一线教育管理者、专家学者、研究生导师及教育管理专业研究生的有机结合。

获得2017年研究立项课题的第一申请人(项目负责人)原则上不得以第一申请人(项目负责人)身份参与2018年研究课题的申请。

二、申报材料

1电子材料:申请人按照附件规定的研究时间、课题管理等要求,填写项目申请书、课题申请信息登记表

所有提交材料均应按照单位+项目编号+项目名称+课题负责人形式命名,例如:北京大学YX2018-02-01公共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评价研究-张珊。

(2)纸质材料:课题申请书两份。

三、申报时间安排

12018420日前,由院系汇总的电子版《课题申请信息登记表》及申请书发送到wujing@cqmu.edu.cn,并同时报送纸质版申请书2份;

220184月底,学校根据院系申报情况和限额要求,组织评审并遴选出拟推荐项目;

3201852日前,拟推荐申报项目负责人继续完善课题申请书,并于53日前,将电子版申请书终稿发送到wujing@cqmu.edu.cn54日由学校研究生院完成材料上报。

联系人:吴婧       电话:68485368

附件:2018年教指委课题立项通知及附件(含如下子附件).rar

1. 2018年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

2. 2018年研究课题立项指南

3. 课题申请书

4. 课题申请信息登记表

5.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课题管理办法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8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