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公布2017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工作指南》和《关于对2017年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要求,研究生院于2019年5月组织了2017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经研究生院讨论,现将验收结果公布如下:博士20人合格,7人不合格;硕士27人合格,13人不合格。(详见附件1)。

鉴于文章投稿周期较长等客观原因,对于“不合格”的项目,经项目负责人申请、导师和院系同意,可延长1年,至2020年5月进行结题验收。延迟结题验收申请模板见附件2,2019年6月25日前,请以院系为单位将该申请提交至研究生院。

申请延期的项目负责人,须按课题申请书要求继续完成论文撰写及发表工作;导师和院系应切实履行指导和监督管理职责。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