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录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中培养环节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

各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为加强研究生管理信息化,学校今年招标采购了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目前已完成培养环节的功能调试。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在校研究生须进入系统补录培养环节信息,导师、院系进行审核及结果录入。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

1.研究生补录培养环节信息、导师审核:20191031日前。

2.院系审核及结果录入:20191115前。

二、对象

所有在校研究生。

三、补录内容

研究生根据实际情况,录入已完成的培养环节:文献阅读与文献综述、开题报告评议、中期考核、科研记录检查、学术讲座、实践环节。

具体操作请登录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查看相关附件。

四、工作要求

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中培养环节信息,是研究生培养过程的如实记录,与后续评优评奖、毕业授位等密切相关,其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十分重要。

1.培养单位高度重视、规范组织此项工作,务必按时完成信息补录,以免影响后续评优评奖、毕业授位等工作

2.在补录过程中,研究生/导师/院系管理人员有任何问题,由院系管理人员统一汇总后,及时与研究生院沟通。

(联系人:刘尚静、庞才双  联系电话:68485368

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