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公布2021年硕博连读候选生综合考核结果及其分流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博士生生源质量,加强高层次创新性科研人才的培养,学校开展了2021年硕博连读候选生(简称“候选生”)综合考核工作。经候选生申请、拟录取的博士导师考核、院系综合考核并公示无异议、院系学术委员会/教授委员会审定、研究生院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后,20214月14日校长办公会审定,现将考核结果公布如下:  

2021年硕博连读候选生(学术学位)66名,其中63名通过考核,3名未通过考核(考核结果见附件)。候选生综合考核结果,作为博士研究生录取和候选生分流培养的依据。通过考核的63名候选生,录取为2021级博士研究生;未通过考核的3名候选生,按照“凡未通过候选生综合考核或自动放弃综合考核者,但符合硕士研究生培养要求的,转为硕士研究生培养,已经完成的培养环节可作为硕士研究生培养的一部分。若第6学期符合硕士研究生毕业和授位要求可申请答辩和授予硕士学位”进行后续培养管理。

 

附件: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硕博连读候选生综合考核结果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14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