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关于首届“与大咖面对面”系列交流活动之“大咖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6   浏览次数:

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开展首届大咖面对交流活动的通知》安排,学校将举办“中澳新模拟国际学术会议”,邀请专家以大咖说形式,学术交流分享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活动时间

202161日上9:00

、活动地点

校本部第一教学楼109教室

三、活动介绍

1. 活动主题:中澳新模拟国际学术会议

2. 主讲人: 韩顶立研究员(校级《国际生物医学交流用途英语》课程团队成员

 3.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承办,依托校级《国际生物医学交流用途英语活动主要进行表观遗传、妊娠营养学、脂质代谢、纳米载药系统及微流控方面的知识的专业讲解,由课程团队成员韩顶立研究主讲,并邀请了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皇家儿童医院表观遗传学专家Boris教授和新西兰梅西大学妊娠营养学专家Jamie以及从澳大利亚、美国和荷兰留学归来的青年学者共同参加,力争为研究生提供“身临其境”的外语学习体验,让研究生不出国门,用英语与国内外大咖进行面对面国际学术交流。

4. 学分0.2

、活动参与方式

请有兴趣参加本次活动的研究生通过院系进行报名。各院系于531前将名单汇总表(附件1报送研究生院。

请参加活动的研究生61日上8:30到教室。

附件:1. “大咖说”名单汇总

      2. 韩顶立研究员简介

研究生院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