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组织召开重庆市第六批立项建设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结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重庆市第六批立项建设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验收工作的通知》(渝教研函〔20214号,附件1)要求,1126日下午,研究生院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2会议室组织召开重庆市第六批立项建设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结题验收评审会。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督导研究所所长张鸿教授、重庆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郝明君教授、陆军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医研部副部长、医学模拟中心主任李民教授以及校内2名教授组成专家组。研究生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李情主持评审会。

9门第六批立项建设的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全部参加本次结题验收。评审会采取课程负责人现场汇报与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课程负责人以PPT形式,围绕课程基本情况、教学团队建设、任务书完成情况、建设目标达成情况等方面进行有重点的汇报,并对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

 

评审专家组集体讨论后,一致认为9门课程均完成建设任务并达到重庆市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标准,通过此次验收。

 

李情书记最后总结,市级研究生教育优质课程建设项目对我校研究生课程体系建设的意义重大,部分课程教学建设研究成果特色凸显,下一步学校将对建设经验丰富、建设成果突出的课程进行推广,达到一点带面的示范效应,推动我校研究生课程改革,为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