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2017级研究生办理重修重考、补修补考手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

 

2016、2017级研究生:

请各位同学登录研究生信息系统,根据《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课程与学分设置要求》仔细核对课程学分是否达到学校要求。如未达到要求,需申请重修重考、补修补考的同学请及时办理相关手续。已申请过缓修缓考的同学也需办理相关手续。

一、学分获取

1. 考试通过的标准:课程成绩≥70分。

2. 课程成绩在60分以上70分以下者,必须进行重修重考,重考后的成绩可作为该课程的成绩。

3. 课程成绩低于60分者,只有一次补考机会,补考成绩最高为70分。补考的研究生需重新随堂上课。

4. 重考、补考的研究生和2018级研究生同堂考试,学校不单独重考、补考。

5. SPOC网络课程学分未修满的研究生仍需继续在网上完成学习。

二、办理要求

1. 办理时间:9月13日前

2. 办理地点:研究生院

3. 联系人:吴婧老师

4. 联系方式:023-68485368

5. 除课程班学员外,申请人需携带学生证办理相关手续。只接受现场办理。

 

研究生院

2018.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