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各院系及相关研究生:

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是研究生教学质量监督保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做好研究生课程教学评价活动,帮助教师提升授课效果,达到以评促教的目的,学校将开展2019-2020学年季学期研究生网上课程教学评价的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评价系统开放时间及评价对象

1. 评价系统开放时间:2020619-630

2. 评价对象:本学期学校各院系开设的所有课程

二、 参评对象

2019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含在职申请博士、硕士学位人员)。留学生不参评。

三、 评价步骤

1. 登陆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学生端:http://gs.cqmu.edu.cn/Gmis/(S(sw2xiltrj35hk3navbbhl330))/home/stulogin

2. 进入培养管理课程教学评价,根据页面提示进行操作,评价结束后,点击保存提交,即完成一门课程的评价。若一门课程有多个教师(如下图所示,在课程教学评价页面将显示该门课程的多个教师,请对所有任课教师逐一进行评价。所有任课教师评价完后方可查看成绩。



、注意事项

1. 研究生的课程评价结果是提高任课师课程教学质量的重要参考,请您在评教过程中,本着对学校任课教师负责的态度,务必客观、公正地评价每一位任课教师;未按要求完成评价者,将无法查看本学期相应课程成绩。

2. 本次课程教学评价包括14道单选题和1道主观开放式问题采用百分制分为4等级(优秀(85分)、良好(70-84分)、合格(60-69分)、不合格(<60分)促进学校研究生课程建设与改革,不断提高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请尽量充分填写各课程的主观意见。

3. 为保证评价结果的真实、客观,您的个人信息将不会出现在评价结果中,请放心评教。

4. 评价过程中如发现课程或任课教师信息错误等问题,请及时联系所在院系研究生管理处。

感谢大家对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配合和支持!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