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位论文盲评送审提交材料的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

自2017年起,我校毕业研究生盲评学位论文须送至教育部学位中心“学位论文送审平台”,由送审平台统一进行学位论文双盲评审。毕业博士研究生(含在职申请学位人员)和随机抽选一定比例的毕业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相关材料,须由研究生本人按照要求(参见《研究生学位论文书写格式及排版规范》)进行规范整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需要提交的材料

论文原文、自评表、数据表,均为电子版

二、提交材料的格式及命名要求

提交材料

格式

命名规则

示例

以“内科学”为例

论文原文

PDF格式

学术学位

学校代码_二级学科码_学号_LW

10631_100201_学号_LW

专业学位

学校代码_专业学位领域码_学号_LW

10631_105101_学号_LW

自评表

PDF格式

学位学位

学校代码_二级学科码_学号_ZPB

10631_100201_学号_ZPB

专业学位

学校代码_专业学位领域码_学号_ZPB

10631_105101_学号_ZPB

数据表

EXCLE表

学号_姓名

——

备注:填写正确的“二级学科码”和“专业学位领域码”(:1);“学号”如实填写本人学号;“LW”、“ZPB”是字母,不是论文题目,勿更改;“自评表”请下载模板(附件2)填写。

三、数据表的填写要求

数据表在规定的模板表(附件3)上进行填写,各字段含义及填写说明参看“数据表代码说明”(附件4),不可更改表格结构。

四、提交材料相关要求

参加学位论文盲评的毕业研究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上半年4月10日前/下半年9月15日前),将通过重复率检测的“论文原文”和“自评表”、“数据表”提交指定邮箱:yuanfei@cqmu.edu.cn,邮件主题命名为:“学号+姓名+手机号码”,待评审结果返回,会及时发送至个人邮箱。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 袁 飞

联系电话:023-68485682

附件:关于学位论文盲评送审提交材料的相关说明20090325(包括如下内容).rar

1.学科和类别(领域)码

2.学位论文自评表

3. 数据表

4.数据表代码说明

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