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公布2019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渝教研发〔201911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的意见》(学位20143)要求,我委组织开展了2019年重庆市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经学校初评、公示、推荐,确定重庆大学向诚的《投资者关注对股票定价的影响研究》等75篇论文为2019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西南大学李的《产业政策对制造业企业技术创新的影响研究》等174篇论文为2019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现予以公布。

评选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是贯彻落实《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发展改革委重庆市财政局关于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渝教研201410)的措施之一,旨在进一步强化广大研究生和指导教师、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对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重要性的认识,充分发挥高水平研究生和指导教师的示范带头作用。各单位要以优秀论文评选为契机,大力倡导科学严谨的学风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努力提高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水平,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市、办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贡献。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191218日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