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重庆医科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获奖(建议)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2-08-25   浏览次数: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教师节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重医大发〔2022173),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研究生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我校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申报和评审工作。经个人申请、院系推荐、研究生院审查、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评审,拟同意18名导师为“2022年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如下(按姓氏拼音排序):

博士生导师:陈娟、陈压西、胡国华、李启富、吕洋、欧云生、史源、唐勇、田杰、于超;

硕士生导师:毕杨、陈大鹏、江奇锋、雷迅、王佳、阳章友、杨晓兰、周辉。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5日(2022年8月25日-8月29日)。若对评选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实名书面材料向研究生院反映。


(联系人:刘尚静;邮箱:xwb@cqmu.edu.cn)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