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研究生医保政策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8   浏览次数:

各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大学生参加城乡居民合作医疗保险有关政策的通知》(渝人社发〔2013〕205 号)文件要求,研究生院于今年9月17日发布了《关于开展2018-2019年学生参保工作的通知》。为了让研究生充分了解医保政策,提高医保参保率,给意外患重大疾病的研究生增加一份保障, 研究生院特别邀请了大学城医保办工作人员于2018年10月11日10:00在东教15阶梯教室开展专门针对研究生医保参保政策咨询与宣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参与人员

每个培养单位至少派一名研究生管理人员参加,各班至少派一名

班委参加,2018级新生尽可能参加,其余研究生均可自愿参加。

二、工作要求

1. 参加该宣讲会的各院系工作人员以及各班班委需在9:50前到东教15阶梯教室签到。

2. 由于本年度医保缴费截止时间为今年10月16日,所以宣讲会结束后各院系需立即召开研究生医保参保专题工作会议,向本院系研究生尤其是2018级新生传达医保参保政策,尽量动员全体研究生参保。

3. 各院系请自行统计并留存本院系未参加医保的非定向研究生名单,并将该部分学生名单的电子版于今年10月20日前交至研究生院王纳仕处备案。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开展2018-2019年学生参保工作的通知(2018.9).pdf

                                      

 

                                       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