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为改善我校学生住宿条件,学校计划近期将在校本部学生公寓安装空调。根据前期调研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按照学生自愿的原则有序安装。为确保空调安装工作的顺利实施,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学生自愿安装的原则。研究生学生干部4月20日—4月23日晚南苑宿舍逐登记安装空调需求意向,摸底调查各宿舍已自行安装空调情况。请各位研究生在规定的时间接受摸底调查并上报需求。

二、基于消防安全考虑,凡是已安老款窗机式空调的要求必须更换为学校统一安装的新空调。更换为学校新安装的空调后,原有旧空调请宿舍成员自行商议处理。

三、空调安装需求统计工作布置如下:

(一)以宿舍为单位填写《2018年南苑研究生公寓空调安装意见征集表》。备注:各宿舍成员需自行达成协议,并委派一名成员为代表,填写征集表;

(二)统计工作以研究生公寓楼层为单位进行。学校安排研究生干部逐层逐间就公寓安装空调意向进行统计;

(三)统计工作时间:2018年4月20日、21日、22日晚20:00—22:00为空调安装意向统计时间。请各研究生公寓在此时间段留守1名同学对安装意见进行填写;

(四)在校本部住宿,但不住南苑的研究生(不含5+3转段学生,请在4月22日18:00前自行前往南苑研究生公寓门卫处登记空调安装意向。

(五)4月23日17:00前,完成研究生公寓空调安装需求数量的统计汇总,并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各研究生组织广泛宣传动员、各研究生公寓积极协助配合,以确保完成空调安装需求的统计工作。

特此通知!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