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研究生核对学籍信息及图像采集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

我校2019届毕业研究生的图像采集信息(二次补照的可能未传上网,请本人随时关注学信网进行核对)已由教育部上网,目前正处在信息核对阶段,现要求2019年毕业研究生同学(不含在职申请学位人员)按要求核对学籍及图像采集信息:

一、信息核对时间及要求:

本次是对网上信息进行核对,核对时间为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6月10日。

二、网上信息核对程序:

1.点击“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

2.点击“学信档案”中的“注册”键进行实名注册:

(1)先用手机号码注册账号;

(2)登录邮箱激活账号:其中带“*”的项必须为学生真实信息,否则无法与学籍信息链接;

每个学生的身份证号只能注册一次,注册账号要牢记,一旦账号错误或者丢失,学生将不能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自己的学籍信息;

3.点击“登录学信档案”,在“个人用户登录”下输入“用户名”+“密码”后点击“登录”;

4.点击“高等教育信息”下的“查看”,对照显示的信息认真核对:

(1)学籍信息核对:如学籍信息有误请本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到研究生院找相关负责人进行修改;

(2)毕业照片核对:如果照片没有问题,则点击“毕业照片核对”后面的“正确”按钮,如照片有质量问题,请本人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研究生学院找相关负责人咨询相关事宜。(注:照片无误请一定点击“正确”按钮。)

5.错误信息处理办法:

学籍及图像信息有误的同学,请本人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号或者姓名变更需户籍所在地县级以上公安机关开具证明)到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咨询、修改。否则,因学籍、图像信息有误,导致无法完成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或注册信息有误者,由此而造成的后果本人承担。

温馨提示:

请各院系负责老师督促毕业研究生认真核对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照片信息后的“确认”按钮,学信网电子数据用于毕业证的制作,学生毕业后,无法更改学历信息。

照片没有怎么办?

点击个人学籍信息照片头像选项的“没照片?找找看”按钮,找到并确认自己的照片后,点击“确认”。

备注:没有进行图像采集人员,只有进行图像采集后,方可进行数据校对。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