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重庆市普通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已经开始,接上级通知,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定于2021年1月12日全天在袁家岗校区电影院开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2021届毕业研究生,含全日制、在职、5+3转段,以及往届延迟毕业生中未进行图像采集的人员。

二、工作要求:各院系认真提前做好准备,将图像采集工作务必通知到2021届毕业生本人,按规定组织2021届毕业生准确无误地填写《高校电子摄像信息采集表》(见附件,excel格式),并认真组织学生准时前往。如有遗漏,责任自负。填写注意事项如下:

    1.学校名称:请填写学校全称。

2.学校代码:请填写10631。

3.院校类别:普通全日制(在职也可填写类别为普通全日制)。

4.专业:按照二级学科填写。

5.拍摄号:暂不填写。

参加本次图像采集的在职和往届延迟毕业研究生,请提前在各院系研究生处或研究生管理人员处进行登记,1月12日当天同本院系全日制研究生一起前往电影院进行拍摄。

三、在重医以外摄像的研究生必须于2021年4月底前将照片纸质版和电子版的光盘交研究生院王纳仕老师处。外地研究生可携带研究生证、身份证等材料到当地新华社图片分社照相;图像信息采集完毕后,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核实照片。(具体办法请和当地新华社图片分社联系)。

四、摄像时请认真核对自己的信息(如:证件号码),填写的信息必须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中的学籍信息、当年填报的授位信息、学历证书电子注册信息一致。

    五、各院系要派负责老师带队,统一收齐信息采集费(15元/人),现场交给新华社拍摄老师,另交《高校电子摄像信息采集表》纸质版两份和电子版一份。

    六、为使拍摄工作顺利进行,各院系带队老师应在现场组织学生按照表中填写的顺序排队,并当场核对信息签名确认。因学生本人原因导致教育部学历证书图像信息有误,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七、凡是2021届毕业生,必须参加电子摄像,未进行电子摄像的毕业生无法办理毕业证和学位证,无法上报该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相关信息。研究生院不再组织第二次图像采集。

八、以前已经摄像过的研究生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本人照片,如未查到需重拍。该电子摄像照片限用于办理博士或硕士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不提供办理其它证件用。

九、拍摄地点、时间及顺序:

1.拍摄地点:袁家岗校区电影院。

2.拍摄时间及顺序:

 

第一组

院系

图像采集时间

基础

9:10-9:40

药学

9:40-10:10

公卫

10:10-10:40

检验

10:40-11:10

生工

11:10-11:30

口腔

11:30-12:00

儿科(含5+3)转段

13:00-15:00

中医

15:00-15:20

护理

15:20-15:40

感染

15:40-16:00

附三院

16:00-16:20

康复

16:20-16:40

信息(含数据院)

16:40-17:00

留学研究生

17:00-17:20

第二组

院系

图像采集时间

附一院(含5+3转段)

9:10-12:00

附二院(含5+3转段)

13:00-15:00

永川医院(含5+3转段)

15:20-15:40

永川中医院

15:40-16:00

大学城(含5+3转段)

16:00-16:20

动物中心

16:20-16:30

马院

16:30-16:40

生科院

16:40-17:00

外国语

17:00-17:20

 

温馨提示:

1.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请所有参与图像采集的研究生佩戴好口罩,排队过程中保持安全距离,图像采集结束后按照指定路线尽快离开现场,不在拍摄现场逗留或聚集。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研究生不得参加本次拍摄,二次补拍时间待研究生院另行通知。

2. 由于拍摄现场人数众多,请各位同学务必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要拥挤或推搡,以免发生踩踏事故或意外伤害,谢谢合作!

另请各院系务必组织学生按时到场进行拍摄,过时不候。

   联系电话:68485268,联系人:王老师  陈老师

   附件:毕业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摄像信息采集表

 

                                     研究生院

                                     202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