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届毕业研究生档案寄送追踪查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各院系、2021届毕业研究生:

我校2021届毕业研究生档案已通过邮政“EMS标准快递”进行寄送。(毕业研究生档案统一使用“高校学生档案专用袋”封装),毕业生本人可登录网站(http://www.ems.com.cn/)查询跟踪快递行进信息,个人快递单号见附件。

特别提醒:根据邮政规定,快递单号3个月后将失效。毕业生本人必须在三个月内到本人档案接收管理部门清查档案是否已到,若档案接收单位声称未收到档案,请立即与邮政公司联系核查(查询电话:18996389601,联系人:肖光辉)。

毕业时申请将档案保留的研究生,如已确定档案去向,可填写问卷 https://www.wjx.cn/vj/Q1EhBxV.aspx,明确档案邮寄地址等信息,8月30日集中第二次邮寄。

                                                 研究生院

2021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