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选民小组关于选举有关事项的提醒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

 

研究生院小组全体选民:

根据区选举委员会关于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的统筹部署,现对做好本小组投票选举有关事项做如下提醒:

一、投票时间202112109时起至22时止

二、投票地点:袁家岗校区图书馆(研究生院站点)

三、投票程序

第一步:体温检测。选名全程佩戴口罩,配合体温检测。   

第二步:验证查册。选民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研究生证)在验证发票处领取选民证,并在选民证上填写本人姓名、性别、年龄等信息后交验票员查验。

第三步:领取选票。验票员查验无误后,选民配合发票员查验选民证(委托代选的要提交委托书)并领取选票。

第四步:填写选票。选民领取选票后,到写票处填写选票。对选举票上的候选人,赞成的,在该候选人姓名右边的符号栏画“О”;反对的,在该候选人姓名右边的符号栏画“×”;如另选其他选民,应在另选他人栏内填写姓名,并在不同意的候选人姓名右边的符号栏内画“×”。

第五步:进行投票。选民填写完选票后,到指定投票处依次投票。选民不得将选票带离会场。

四、注意事项

1. 请全体选民提前做好工作学习安排,尊重和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利,严肃认真地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因故不能到场的,可通过信函、传真或其他方式委托其他选民代为投票(委托书详见附件1),接收委托的选民必须持有效委托证明和选民证领取选票。每一选民接受的委托不得超过三人

2.  请全体选民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会前14天内若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旅居史,或与境外来渝返渝、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人员有过接触,需按程序委托他人投票。

 

研究生院选民小组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