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寒假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寒假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精神,学校于1月22日至2月18日进入寒假阶段。为使研究生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假期,现将2022年寒假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安排通知如下:

一、寒假时间

2022年1月22日起放假4周,2月18日报到注册,2月21日正式上课。

二、寒假安排

按照我校研究生培养有关文件规定,各院系研究生假期安排由各培养单位和导师根据培养方案自行制定。

三、报到注册

(一)注册对象

在籍三年制统招研究生(含往届延迟答辩研究生),进

入研究生阶段的的5+3本硕连读学生,在职申请学位人员,留学研究生。

(二)网上注册

各位研究生同学需在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进行学期注册(遗忘密码可在本人院系查询),网上注册时间:2月18日—2月25日。(提示;个人端口显示“待审核”状态即可,院系对“待审核”状态进行集中处理)。

(三)现场报到注册

各院系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灵活进行现场报到注册。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请于2022年2月28日前将未报到注册的全日制研究生名单反馈至研究生院王纳仕老师处。

(四)研究生寒假安全和疫情防控要求见专项通知。

研究生院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