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校外住宿情况专项清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4月14日学校《关于对学生校外住宿情况进行专项清理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在2022年1月《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日常管理及寒假研究生安稳工作的通知》基础上,就开展研究生校外住宿清理专项工作布置如下:

1.加强研究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和检查,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研究生宿舍管理。对违反学校规定的,要严格查处。

2.严格研究生校外住宿审批制度,校外住宿需联系家长(家属)取得同意;各单位对校外住宿研究生数量、办理手续情况进行全面清理、掌握;未经批准仍在校外住宿的研究生,及时完成相关手续。

请各培养单位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位研究生,立即安排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确保研究生教育领域平安稳定。专项清理工作情况请于4月20日(周三)前报研究生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王纳仕 13627628667    

 

附件: 研究生校外住宿专项清理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2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