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近期研究生违反宿舍管理规定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为做好研究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营造一个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住宿环境。2022年5月以来,由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牵头的学校各部门对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南苑1638等研究生宿舍存在违反《重庆医科大学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的行为。

经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逐一核实,现对涉事寝室进行通报,要求立即整改。涉事研究生违纪和整改情况由相关培养单位存档备案。未予整改的寝室,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重医大文[2017]286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宿舍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给予相应纪律处分。

希望广大研究生引以为戒,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和宿舍管理等相关规定,守牢校园安全底线。同时,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也应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完善管理措施,及时深入学生管理一线检查督导,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