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审建议合格学生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

        根据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通知》(留金来[2020] 18号)、《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和《重庆医科大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研究生院高度重视积极宣传,认真开展了2020/2021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工作。

我院将考察重点放在留学研究生在我校的学习态度、学习成绩、考勤、行为表现和奖惩情况等几个方面,形成量化考核表格,参评流程为留学研究生主动申请,导师、院系审核推荐,并由研究生院根据学生本学年综合表现和导师、院(系)推荐情况综合评审形成评审结果,拟建议继续提供MAC SANDRIE MARIELLA等31名留学研究生中国政府奖学金,建议评审合格名单见附件。

特此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2052517:30以实名制向研究生院反映。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68485268。

 

附件:建议评审合格学生名单

 

                                              研究生院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