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


各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关于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重医大【2014】348号文)规定,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发放时间为每学年12月30日前博士生发放10000元/人,硕士生8000元/人,现将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全体统招全日制研究生(含定向,不含往届延迟和本学年学籍状态为休学或保留学籍人员,以及受到纪律处分尚未撤销的人员)。

二、申请流程

符合条件的研究生登录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点击“研工管理”中的“学业奖学金”,个人端显示“已提交(导师审核-审核中)”即可。

备注:由于本学期学业奖学金无需评定等级,所以全体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生均可在“论文发表情况”和“重要竞赛获奖情况”一栏中填“无”。

三、申请时间

全体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生请于20221130日前在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系统完成申请。

联系人:王纳仕 68485268

附件:《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办法》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