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2   浏览次数:


各院系、学办:

因受“新冠”疫情影响,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通知,延期至9月19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9月19日CET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日语四级、法语四级(9月19日上午开考英语四级、日语四级、法语四级,9月19日下午开考英语六级)。

备注:

1、日语四级、法语四级考试考场设在缙云校区,校本部参加此项考试的考生需前往缙云校区参加考试。

2、本次考试不开放口语考试。

二、报名资格

参加本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需具备以下资格:

1、我校在籍在册全日制本科、专科、成教及硕、博士在校学生(不含2020年7月11日已报考CET的考生)

2、因受疫情影响,未参加2020年上半年CET的2020届毕业生。

3、CET-4达到425分的学生才能报考CET-6。

备注:

1、考生不能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报考小语种的考生,也不能再报考四级或六级,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2、2019级联合培养“5+3”学生,若7月已在复旦大学或华中科技大学报名CET,则9月不能报名。

三、报名步骤

现将9月19日考试报名事项通知如下:考生于7月4日13:00至7月12日13:00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登录网站,查询学籍;

2.注册网站用户;

3.选择报考科目;

4.缴费(支持支付宝);

5.缴费成功,完成报考。

四、注意事项

1、本次考试因受疫情影响,为保证考生、监考员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两个校区考场设置将严格按照考试中心《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0〕50号)文件要求执行。本次考试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每个考场可容纳考生30人,可用考场数为,本部校区英语四级考场67个(含党校借考考场1个);本部校区英语六级考场67个(含党校借考考场1个);缙云校区英语四级考场134个、日语四级考场1个、法语四级考场1个;缙云校区英语六级考场137个。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报名准备,慎重报考。

2、因本部校区考点有市党校考生借考,请我校考生报考时不要填报本部校区(党校)考点。

3、考生登录四、六级报名系统后如照片缺失或有误者,以附件形式将电子证件照片发到邮箱CET@cqmu.edu.cn,每天15:00点前集中导入,15:00点以后发到此邮箱的照片,第二天导入。

邮件标题须写明姓名、学号和班级;照片文件名以学号命名,jpg格式,须小于100Kb,照片必须是证件照片,以附件形式发送。邮件和照片不满足要求者,一律不导入,后果自负。照片更新截止时间为7月13日12:00点。

4、本次考试准考证有统一制作的PVC式和网络打印的准考证,具体发放形式待重庆市教育考试院明确后另行通知。

五、联系电话:68485358、65714674

                                                                   研究生院

                                   2020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