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


各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9月CET延考成绩将于11月上旬公布。考虑到本次成绩发布时间晚于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定于11月9日-12日开放报名系统,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以下简称CET4和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报考资格

本次补报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1. 我校在籍在册全日制本科、专科、成教及硕、博士在校学生。

2. 9月报名时未能成功报考CET4的考生。

3. 已参加2020年9月延考且当次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或在校期间CET4成绩达到425分但9月未成功报名CET6的考生。(考生不能同时报考CET4和CET6。)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 本次补报科目为CET4笔试、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 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补报时间为CET4:11月12日9:30至15:00;CET6:11月9日9:00至11月11日17:00,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3. 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应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笔试补报及缴费。

4. 对于已报考12月CET4并需补报CET6的考生请注意:

1)因我校不允许同时报考CET4和CET6,考生在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语)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2)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对需要退费的考生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语)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退费结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处理。本次退费仅限9月已报考CET4并成功补报CET6及缴费的考生,其他情况不予退费。

三、报名名额

1. CET4名额将根据补报CET6后实际空出的名额为准。

2. CET6名额为510人。(CET6补报考生均在缙云校区参加考试。)

3.本次补报将一次性开放全部考场,名额有限,请考生提前做好报名准备。

四、咨询电话

1. 11月9日-11日补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考生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天8:30-12:00,13:00-17:00。

2. 招生考试办公室电话:65714674。

                                                                                                                                                                                                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