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前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将于11月21日至11月22日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考试日期

考试科目

11月21日

英语口语四级考试

11月22日

英语口语六级考试

具体考试场次和考场对应教室详见附件一。

二、考前注意事项

1、CET-SET准考证由考生本人在四、六级报名系统中自行打印,打印时间为11月18日09:00。(打印纸张为A4纸,考生不得私自对打印内容进行编辑或更改,否则按违纪处理)。

2、本考点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61号重庆医科大学缙云校区求真楼。具体位置可在重庆医科大学官网(www.cqmu.edu.cn)首页右上角智慧校园中查看。

3、考生须带齐考试证件,包括准考证、身份证(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要求,参考人员必须两证齐全才能参加考试,两证不全者一律不准进入考场。如遇身份证遗失,请在开考前到派出所办理临时身份证,方可参加考试)。

4、因疫情影响,外校考生入校时,请主动向保卫人员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和渝康码(绿码),且当日测量体温不超过37.3℃,保卫人员准予后才可进入校园。

5、各场次考生务必按入场时间从求真楼裙楼侧门进入候考室待考,因考生须在候考室完成开考前准备工作,包括签到、观看考试操作录像等,请每位考生严格遵守入场时间,按时候考(根据考试规则每场考试开考前15分钟禁止入场)

6、考生进入候考室前须主动向监考老师出示准考证和身份证并签到,进入候考室后请保持安静,服从监考老师安排和管理。

7、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要求,考试期间除入场身份核查外(含候考时间),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经考试中心测试,佩戴口罩不会影响说话时的录音效果)。为保证安全,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不超过37.3℃时才可进入考场。本考点将在考场教室门口配备免洗手消毒剂,同时每位考生可领取一张消毒纸巾用于键盘、鼠标和耳机的消毒。请考生自行准备口罩,未佩戴口罩的考生将不允许进入考场。

8、考生请勿将手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以及与考试无关的个人用品带入考场。考点不设个人物品存放处,不提供个人物品保管,建议考生只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考。

9、考试期间如遇问题可举手向监考老师示意,切勿大声喧哗和随意走动。

10、考生在考试结束后,须得到监考老师同意后方可按指定路线离场。本考场为单向通行,任何考生不得离场后再进入考场。

11、考生在进入考场前务必确认好考试场次、入场时间、开考时间、考场对应教室,避免出现误考。

12、考点已全面启用标准化考场,考场配有监控摄像头和屏蔽器。

13、考试中心规定考生如有违纪行为,将取消考试成绩并按重庆市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处理。CET-SET作为国家级考试,建立了“考生诚信档案”,将对考生未来的就业产生直接影响。

14、考生以考试现场所张贴的“考场分布图”上的考试地点为准。

15、考生操作手册见附件二。

三、相关法律法规

1、《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见附件三。

2、《重庆市国家教育考试条例》见附件四。

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