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用人单位招聘须知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贵单位如需招聘我校2019届应届毕业生,可按以下方式进行:

一、发布单位招聘信息,学生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

硕博研究生招聘:用人单位可将招聘信息及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发邮箱330582650qq.com或289206796@qq.com研究生院,由研究生院审核后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

二、用人单位参加学校的日常校园招聘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招聘活动和学生实习、教学活动,有利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学校拟采取相对集中的方式举办校园招聘会。

1. 时间:学校的校园招聘会,将在2017年国庆节后统一安排届时如有需要,请务必提前一周以上时间联系,原则上时间定在每周四下午3时(节假日除外)。

2.地点:袁家岗校区招聘大厅(袁家岗校区图书馆一楼,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或教室(需要有多媒体 进行宣讲的单位)

3.凡需进校招聘的用人单位,请务必提前一周联系(原则上不单独举办或临时接待用人单位进行校园专场招聘),以便确定具体时间和地点,并将招聘信息登记表(表格见附件)及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发至邮箱:330582650@qq.com或289206796@qq.com

4.单位与学校联系并确定具体时间、地点后,研究生院将招聘信息公布在“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上,有意向参加的毕业生自愿参加。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就业管理 部门: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邮编:400016

联系人:陈老师  王老师   联系方式:68485268

电子邮件:289206796@qq.com  330582650@qq.com

研究生就业服务网址:

http://yjsy.cqmu.edu.cn/

较近酒店:羽果印象酒店,地址:大坪龙湖时代天街D馆12栋15楼(重庆医科大学大门对面),电话:023-63500544

岷山园林大酒店,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二路173号,电话:13512327004(胡良荣),023-60333999

特别申明: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均属公益性质,从未向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除与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医药卫生类专场招聘会”以外,未委托任何第三方经营单位以我校名义组织举办专场招聘会、双选会等。

 

 

重庆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8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