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职工医院·贵州省工伤职业康复医院2019年诚聘各类英才启示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次数:

贵州省职工医院是直属于贵州省总工会的事业单位,省级公立医院。建于1952年,前身为301医院。新建的贵州省职工医院(贵州省工伤职业康复医院坐落在甲秀南路主干道、美丽的花溪河畔,与贵州大学、花溪公园和十里河滩毗邻,按照“绿色三星”标准进行规划设计,将于2019年7月投入运营。

 

新院投资10亿元,建筑面积13万㎡,开放床位1000张,是一所“大综合、强专科”为发展定位,集医疗、急救、康复、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打造现代化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和三级康复医院,尚需各类医技康护人才1000余人

新院以国际领先的临床康复一体化发展为理念,按照《三级综合医院医疗能力服务指南(2016年版)》以及三级康复医院标准要求将医院打造为“理念领先、模式创新、设施先进、技术引领、服务一流“的省内知名的现代化、智慧化的三级甲等医院和国内知名的评定、鉴定、治疗、培训等为一体的现代康复中心。医院除常规开设业务科室40以外还将以康复及康复相关临床学科为主进行重点学科打造。其中康复将开设神经康复、肌骨康复、心肺康复、疼痛康复、儿童康复、中医康复、心理康复等学科,为广大患者提供高质高效的临床康复一体化服务。

只要你具有良好的医德医风专业技术能力,具有健康的体魄能胜任临床工作想有适合你的事业平台,就请带着你的才智,加入我们团队,展现精彩人生,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及条件

贵州省职工医院2019年人才招聘岗位及条件

序号

科  室

岗位名称

职数

岗位条件

1

各临床科室

、康复中心

医师

不限

  1、学科带头人应具备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正高职称;
  2、各级各类医师应具备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医师资格证书,2014年以后毕业者还应具备规培合格证书;
  3、具有各专科资格证书者优先录用。

护士

不限

  1、应具备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护士资格证书;
  2、具有各专科资格证书者优先录用。

2

康复中心

康复治疗师

60

康复治疗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技师资格证书和二甲以上医院康复科工作经历者优先。

3

病理科

医师

2

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医师资格证书,从事病理工作者优先。

技师

3

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实验技术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技师资格证书,从事病理工作者优先。

4

药剂科

临床药师

3

临床药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药师资格证书及临床药师基地培训合格证。

药剂师

3

药学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药师资格证书,在二级医院工作2年以上优先。

中药师

2

中药学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中药师资格证书,在二级医院工作2年以上优先。

5

检验科

医师

2

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主治医师及以上职称,能独立承担血液细胞学相关诊断工作。

检验技师

2

医学检验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检验师及以上职称,能独立从事微生物、分子生物学检验相关工作者优先。

6

输血科

检验技

5

医学检验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检验师及以上职称,能独立从事输血检验工作者优先。

7

放射科

医师

5

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医师资格证书,能独立开展介入工作、MRI、CT诊断工作者优先。

放射技师

2

医学影像技术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师资格证书,能独立从事MRI、CT、DSA操作工作者优先。

8

B超室

医师

2

医学影像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医师资格证书,有CDFI合格证者优先。

9

心电图室

医师

2

临床医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医师资格证书,2014年以后毕业者还应具备规培合格证书;有从事心电图检查诊断工作经验者优先。

10

肿瘤

放疗技师

4

医学影像或护理学专业全日制大专以上学业,持有全国大型医疗设备技师资格证书,放疗工作1年经历以上。

放疗物理师

2

全日制本科毕业,持有全国大型医疗设备物理师资格证书,放疗工作2年经历以上。

11

信息科

信息技术员

3

计算机类及医学信息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医院信息科工作经验者优先。

12

设备科

设备管理员

2

医疗器械工程等医学设备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医院设备科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各类人才待遇

    各级各类人才一经录用,按如下待遇执行:

人才待遇

单位:元

人才

类型

人才条件

一次性

安家费

科研经费

生活补贴(每月)

备注

学科、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学科带头人

150

20万

5000

1.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符合国家政策的,可解决事业单位编制并享受相应待遇;亦可面议实行年薪制,不再享受每月生活补贴;

2.对于特殊类及柔性引进人才,相关福利待遇可以采取一人一议;

3.编制外聘用人员,参照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政策,实行同工同酬。

学术和技术带头人

100-120

10-15

3000

博士、博士后

50-100

5-10

1000-2000

紧缺技术人才

正高级职称

40

8万

2000

副高+硕士

30万

8万

1800

副高级职称

20万

5万

1500

中级职称+硕士

15万

5万

1200

规培+硕士

12万

5万

1000

中级职称、硕士

10万

5万

1000

规培医师、高年资住院师、临床药师

8万

2

800

真诚欢迎你的加入!

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除招聘会现场洽谈外,有意应聘者,请携带个人简历和相关证件材料到院人事科面谈。也可将个人资料发医院人事科邮箱:435085349@qq.com。 

医院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徐家冲路55号

贵州省职工医院网站:www.gzszgyy.cn

组织人事科电话:0851-83863630

联系人:师老师,电话:18609434294
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3618594773

贵州省职工医院

2019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