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中心医院博士研究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邯郸市中心医院于1946年10月建院,是邯郸市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和急救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是国家级全科医师培训基地、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医院分东、西两个院区,开放床位2745张。为进一步提升优化人才队伍结构,现面向全国招聘博士研究生。

一、引进对象

按国家计划录取并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及学位证书或经教育部认证的海外留学博士毕业生(含2020年毕业生)。

二、引进条件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如涉及部分岗位急需紧缺专业的博士,年龄可适当放宽。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品行和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工作职责。

三、引进待遇:

1.“英才卡”服务。发放“邯郸英才服务卡”,享受出入境、落户居住、场地支持、配偶安置、子女入学、社保医疗、住房保障、交通旅游等优惠政策。

2.编制保障。直接纳入事业单位编制管理。

3.住房补贴。市财政给予一次性住房补贴8万元,医院给予一次性住房补贴20万元。

4.经费资助。提供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

5.薪酬待遇。享受单位科室副主任绩效工资待遇。

6.职称评聘。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和岗位聘用,不受岗位结构比例限制,随报随推荐。

7.政治待遇。根据综合素质和单位实际情况,优先安排科室副主任及以上职务。

四、报名方式:

1.校招现场报名。

2.发送电子版简历至邮箱hdzxyy2655@126.com

3.咨询电话:封彦霞15297509507  0310-211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