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招聘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

简介

 

    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始建于1938年,是一所以微创技术和老年病综合治疗为特色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急救于一体的国家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系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五人民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医院包含三区(综合医疗区、老年园区、教学园区),一所(中国成都—法国蒙彼利埃医疗中心老年疾病研究所)。医疗服务辐射成都地区10余个市县,覆盖人口500余万,107家城西医联体成员单位。

目前全院建筑面积21.1万平方米,在职职工2413人,拥有高级职称325人,博士、硕士研究生413人。编制床位2180张,开放床位2300张,年门、急诊143万人次,住院7.6万余人次,手术4.9万台次。

 

 

拥有四川省重点专科及建设项目7个(老年病科、泌尿外科、心血管内科、妇产科、重症医学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肿瘤科),成都市重点学科10个(老年病科、重症医学科、普外科、微创外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骨科、消化内科、放射科、临床药学),院级重点学科6个,特色专科7个;老年病质量控制中心、风湿血液质量控制中心为成都市医疗质量控制中心牵头单位;是国家级标准版胸痛中心,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建立了李兆申院士工作站、李虹专家工作站、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

医院注重内涵质量建设,彰显人文关怀,坚守“精医重德 和谐包容”的办院理念,坚持“以病人为中心”,致力于建设成为医教研协同发展的学院型医院、集急危重症及疑难病救治、医学教育及培训和医药技术创新与转化于一体的富有人文特色和百姓满意的成都西部区域医疗中心。

医院地址:成都市温江区麻市街33

医院网址:www.cd5120.com

联系电话:人事科:028-82722300联系人:老师  

邮箱:1316664124@qq.com

邮编:6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