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医药卫生类专场”暨重庆医科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的厚爱,对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2020年重庆医科大学有近6000名硕、博士及本、专科毕业生(各专业毕业生人数可在学校就业网公告栏查询,网站:http://cqmu.bysjy.com.cn)。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协助用人单位引进人才,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定于20191129日(周五)与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承办“重庆市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医药卫生类专场”活动,诚邀贵单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承办单位:重庆医科大学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医招网(www.591yz.com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191129日(星期五)8:0014:00

地点:重庆医科大学袁家岗校区(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运动场

三、参加对象

1.各级各类医疗服务机构及其他企事业单位;

2.重庆医科大学及市内外有关医学院校2020届及往届毕业生。

报名官方网址:http://www.591yz.com/jobfair/detail-145

 

详细报名方式及事宜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