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庆新桥医院)神经内科临床研究中心(重庆市神经病学研究中心)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


新桥医院即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始建于1944年,前身是国民党军政部陆军医院,1950年改编为西南军区总医院,1955年转隶第七军医大学,为第二附属医院,对外称新桥医院。1975年改称第三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2017年军队新编制体制改革转隶陆军,改称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现已建设发展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教学医院,是国家首批“三级甲等医院”,也是重庆市首批“涉外定点医院”。

陆军军医大学新桥医院神经内科为重庆市重点学科、全军专科中心、重庆市医学重点实验室、全军临床神经医学重点实验室、重庆市神经病学临床研究中心、国家卫健委脑卒中筛查与防治临床研究中心和脑血管病介入技术培训基地、国家卫健委高级卒中中心、中国卒中学会综合卒中中心、重庆市卒中学会会长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获得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获得单位、教育部“长江学者”获得单位、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获得单位、博士/硕士授予权学科、临床医学博士后流动站站内学科、国家神经内科专科医师培训基地。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重点项目及面上项目、国家863”重大专项、国家“973”及军队重点项目等课题。在科研方面,形成了以脑血管疾病基础与临床并重的特色研究。并拥有独立实验室和相关的科研设备及独立的临床研究中心,长期与美国匹兹堡大学、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霍普金斯医学院、密歇根大学、罗马琳达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国内外一流医院、学校和科研机构开展实质性的研究协作。近年来在重要学术期刊JAMA Neurology、Circulation、Annals of Neurology等杂志上发表了一系列原创成果。课题组氛围融洽,现有国家杰青1名,国家优青1名。现因发展需要,拟招聘4名临床科研人员,诚邀海内外有志青年加盟。

 

1. 统计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两名)

岗位职责:1.科研数据库整理、分类、统计;2.定期提交数据分析报告;3.参与本研究中心日常工作。

相关要求:医学统计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等统计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

熟练使用SPSSSASR、Python语言等统计分析软件,具有一定的数据提取、分析结果能力。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一定的医学基础,能适应临床试验工作节奏。能够使用英语交流,有较强的的理解能力、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工资待遇:按照医院聘用制,薪酬工资参照医院科研聘用岗执行,具体可面谈。

 

2. 临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两名)

岗位职责:1.协助本研究团队开展各项临床试验项目,包括科研项目的立项、结题验收、过程督促、质量管理、科研经费的规范使用和管理等;2.协助团队组织召开各项临床试验相关的启动会,推进会,学术交流会等会议。3.参与本研究中心日常工作。

相关要求:临床医学相关专业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按时完成本团队分配的工作事项,有一定的医学基础,能适应临床试验工作节奏。能够使用英语交流,有较强的的理解能力、沟通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

工资待遇:按照医院聘用制,薪酬工资参照医院科研聘用岗执行,具体可面谈。

联系方式:有意向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lilinyu0516@163.com或携带简历至重庆新桥医院第三住院部10楼神经内科现场报名。联系人:李老师18883848386

                                   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0.08.27